“回、回哪?”

一行人慷慨激昂,人人臉上都洋溢著豪情與狂喜,唯有阿漓,走出一長段路卻又頻頻回首,眼裡似有寂寥落寞。有部下察覺,問瞭聲“怎麼瞭”,她隻垂瞭垂眼,搖頭道,“走吧,沒什麼,沒什麼。”

“可我喜歡他啊,我喜歡的人就是天下第一美男子。”阿漓噘嘴鬧脾氣,樣子活像個丟瞭糖的小孩兒。“我知道,我一直不肯攻打幽都、替你報仇,你心有怨氣,想讓我沉迷男色,你好趁機總攬大權,攻進幽都。現在,中原妖魔已除,你還怨恨我麼?”



暮春三月,鶯飛草長。流雲渡日光明媚,有吳儂軟語縈繞耳廓,山水如畫相映成趣。

予笙轉身,像記憶力曾有過無數次的那般,刮瞭一下她的鼻子,“回傢啊笨蛋。”

予笙將傘收好,遞予阿漓,“那我這把便贈你瞭。”阿漓臉上掠過一瞬的驚喜,接過那柄雪白的紙傘,隻見傘面上繪有墨色竹影,在幾點朱紅的映襯之下分外雅致。

“看不出來,你倒是個講究之人。”書生道。

回合制
305 MB

“姑娘好眼光,這扇面可是我們江南著名畫師唐搏和親筆繪制,上面還有孤寒村長的親筆題字呢。江南這些公子小姐呀,就沒有不喜歡啊。一口價,十兩銀子一把。”

原始傳奇

夢幻西遊

“今日的江南竟沒有下雨呢。”阿漓略顯誇張地抬頭望瞭望明媚的陽光,吐瞭吐舌頭。一抬眼便瞧見遠處一位搖著折扇的白衣公子,臉似玉雕一般精致。阿漓正欲下馬前去調戲,想起書生還在自己馬上,便立刻打消瞭這念頭。

阿漓抬眸,冰冷的臉上重新漾開一如既往的明朗笑容,仿佛安然無事一般。她向前走瞭兩步,拍手笑道,“清點人數準備回去啦,兄弟們都辛苦瞭。此次剿滅妖魔,兄弟們都功不可沒,回去我請大傢喝酒!”

“折扇 團扇 上好的扇子喲,孤寒村長親筆題字的扇子。”兩人的目光同時被路旁的吆喝聲吸引。

網易遊戲
742 MB

予笙轉身,在她臉上狠狠掐瞭一把,見她疼得“哎喲”一聲,他不禁笑出瞭聲,“不是夢,跟我回去吧。”

阿漓又是一怔,轉而化為冷笑,“我知道是你。除瞭你,沒人躲得開。”

回合制
631 MB

“我是怕你有什麼閃失,又要趁機把大小事務交給我,可忙死我喲。”季杓翻瞭個白眼,故作輕松。



“小心!”聽聞呼聲,阿漓心下一驚,轉身卻見揮著長戟的妖魔已向自己撲來,她連忙抽傘,還來不及凝聚內力,隻顧信手將傘向前一橫。說時遲那時快,一時間無數念頭湧上她腦海 這下完瞭,總算是要命喪於此瞭。也不知那季杓是喜是悲,他總算能當上山大王瞭。隻可惜,隻可惜自己還沒能尋見予笙呢,怎麼能死?

阿漓下馬,撐起一把雪白的油紙傘,覆於二人頭頂。

阿漓略顯疑惑,轉而一笑,“我還以為你會問我戰況如何呢,你竟會關心我受沒受傷。”她繼續向前,走瞭兩步又轉過臉道,“盡數剿滅,替你報仇瞭。”

隨著一招招困獸刑牢和鐘馗怒撼接二連三施展,阿漓逐漸精疲力竭,戰局卻很快呈現一邊倒的喜態,沿途盡是妖魔屍體。

“你就不怕他不回來瞭?”

阿漓又是嘻嘻一笑。一旁的叫賣聲漸次放大,阿漓被那聲音吸引,連蹦帶跳跑至攤前,“老板,你這扇子怎麼賣?”

那叫賣聲一聲一聲又一聲,把木瀆的街景趁得愈發熱鬧。


江南繁華地,富貴溫柔鄉,這江南呀,可比我們中原好多啦,一年四季都是煙雨綿綿的,公子美人都像水做的似的呢。”隨著阿漓一路念叨,二人已飛至瞭江南。



季杓搖頭,“你是我唯一的兄弟。永遠都是。”

“放手。”不知何處冒出來的聲音,阿漓的手腕已被人緊緊抓住。她正要抬頭惡狠狠地瞪對方一眼,再甩一句“你管我”,卻瞥見瞭那張熟悉的臉,“予……予笙?”

回合制
527 MB

予笙抬眸,蹙瞭蹙眉,滿是疑惑,“幽篁弟子竟然連普通的油紙傘都沒見過?”

行至山腳,季杓已帶人迎瞭下來,眾人見到凱旋餘部,俱是喜氣洋洋。

“你既不喜歡,我收瞭便是。”



霎時間血光四溢,那妖魔竟已被斬殺在地。阿漓怔瞭兩秒,起身活動瞭活動手腳,心想,自己竟還活著?抬眸卻見妖魔身後有一戴面具的持劍男子。緊張已久的面部肌肉這才松弛下來,她一笑,高聲叫道,“好身手,謝啦。”

角色扮演
552 MB

“我呀,風裡來雨裡長的,豈有熱壞的道理。”阿漓聳聳肩,轉身看向他,不自覺欣賞起他的好看模樣來。

幽都軍山寨門前是道極深的地塹,城門崗哨眾多,難以攻入。阿漓早有佈置,一排翎羽弟子在地塹之外佈下埋伏,葛藤梨花如同驟雨般片片落下。“火蜥接好,不要斷。1、2隊隱身側面包抄上去。”仔細確認各方無一閃失,阿漓揮著小麥色手臂蹙眉指揮,繼而念出一記幻霧迷蹤,施展輕功掠上城門。

“別人傢姑娘都愛撐傘,我怕你熱壞。”予笙快步跟上,臉上不見什麼表情,舉止卻是溫柔。

“什麼?!一把破扇子就要十兩銀子一把,你怎麼台中西區月子中心介紹不去搶啊?”阿漓眉毛一挑,當即在桌上猛地一拍,與攤主爭執起來。

光明大陸

問道

蜀門手遊

予笙寵溺地揉揉她的頭發,“誰讓你是我的小公主呢。”



角色扮演
178 MB

阿漓側身看向那小攤,腳步不自覺停住瞭。手上的油紙傘仿佛有一萬斤重,壓得她再挪不動半步。她沉沉陷入回憶 又是這樣久晴的江南,又是這個叫賣的小攤。

阿漓好奇地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湊過去,細瞧他是如何使傘面越過木楔,又如何將傘合上。“這小玩意倒是設計精巧,我說怎麼不見姑娘們催動法力就能將傘打開又合上呢。”

爭執之間,予笙跟瞭過來,他拿起扇子把玩兩下,才問道,“喜歡?”

阿漓賭氣徑直向前走去,“有這錢呀,還不如給我那兄弟們多置辦幾件器甲呢。”

予笙是個直腸子,不知她隻是氣老板賣得貴,隻當她不喜,於是笑笑,抬手輕輕刮瞭一下她的鼻子,“你呀你,還真是一點都不像個女孩子。”



書生呆呆立在攤前看著折扇。阿漓回過神來,嘴角輕笑瞭一下,竟覺得往事戲謔,果真造化弄人這話不假。

“老板,這幾把我全要瞭。”阿漓往桌上擲下一包銀子,攬過一攤折扇,在書生訝異的眼神裡將那包折扇盡數塞進他懷裡,“喏,送你的。”說完便頭也不回地轉身離去。書生連忙跟上,卻不知她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阿漓自顧自向前走著,心裡嘆瞭口氣,忽而又覺好笑,若這扇子能使人回到過去,則多貴都不算什麼,可過去已然過去,茫茫然睹物思人罷瞭,又是何苦。

暮光漸次西斜,如血的殘陽透過漫天濃重的黃塵,穿過一棵蒼老遒勁的,映至阿漓的銀甲。阿漓騎在黑馬之上,馬蹄聲清脆分明。此次帶人剿滅幽都軍在中原的據點,本該勝券在握,她卻仍是愁眉不展。

回合制
734 MB

困獸刑牢在城門霎時間展開,如同一張巨大的網籠罩整個城門,阿漓轉身躍至營地內,瞥見又有幽都援軍追瞭上來,抬手推瞭一招鐘馗怒撼,紫光高高揚起,敵方援軍竟一時無力上前。阿漓輕笑,將法力匯聚於巨傘,銀白色冥河飛雪登時間飛至城門,隨著城門洞開,外面披堅執銳的弟兄迅速湧瞭進來,濺起一路塵埃。



黑雲密佈,火蜥燃起的熊熊火焰還在各處燃燒。阿漓占據制高點,坐於鐘樓俯瞰局勢,大口大口地喘著氣,殺敵眾多,她的體力已被消耗殆盡,卻仍不忘施展閻羅司刑積蓄力量。山風呼嘯,四面的旌旗俱在搖搖欲墜。

“我啊,是怕你被曬中暑,還要浪費我的法力醫治。”阿漓傲嬌地白瞭他一眼,卻見他目光始終被那折扇所吸引。書生愛折扇,倒也沒什麼不對,況且又是制作精良、孤寒親筆題字,有哪傢公子哥不愛呢。



男子不答,面具下的眉頭緊緊蹙瞭一下。正要轉身離開,阿漓卻已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現在他面前,抬手便要摘下他的面具,男子身形一閃,敏捷躲過。

神武3

男子沒有應聲,隻是靜默繞開她。

“你明明一直都在,為什麼不肯見我?” 阿漓定在原地,大聲沖他嚷道,那聲嘶力竭的呼喊末尾竟似有哭腔。

男子不答。

阿漓緩瞭一緩,又輕聲道,“你回來吧。”那劍客遲疑瞭兩秒,卻仍是沒有停留,跳下鐘樓,徑直走遠,消失不見。

火光漸次散去。一個持弓的弟兄跑上鐘樓,低聲道,“都清繳完畢瞭。”

其他遊戲
676 MB

“虧你還是個仗劍天涯的劍客,竟這般嬌氣,大男人竟需要晴日裡撐傘。”阿漓不屑地瞥瞭一眼身旁的予笙,自顧自地徑直向前走著。

網易遊戲
520 MB

“真真是大快人心啊。怎麼樣,沒受台中西區月子中心傷吧?”季杓扶住阿漓的胳膊,低頭關切問道。

敢達爭鋒對決



“你還真說對瞭,”阿漓放慢兩步,與他並排而行。“這次回來,我又想撂挑子全丟給你瞭。”她四下張望兩圈,卻不見書生的身影,又道,“你上次說書生想進京趕考,那便放他去吧。”

大話西遊

“那便隨他去咯,”阿漓輕吐出一口氣,如釋重負,“終究不是他,捆在這又有什麼用。”

“想通瞭,想放人瞭?”

“是啊,以後一個人瀟灑快活,說不準哪天你又給我來出美男計呢。”阿漓眨眨眼,俏皮地一笑。

“你既早已知道予笙是我派來加害你的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台中月子中心費用,為何還留他在身邊,為何不拆穿?”

“因為我相信他啊,也相信你,更相信自己的感覺,”她又笑,“不過說到底,是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瞭吧。”她垂下腦袋,喪氣地搖搖頭,“我可從沒見過那麼好看的男孩子。”

“他不好看,”季杓無情拆臺,“要說身手,予笙的確是中原無人能敵,可長相,著實襯不上好看二字。”

阿漓嬉笑著把傘收好,親昵地挽住予笙,“怎麼對我這麼好呀?”

夢想世界3D

“我們幽篁弟子體氣強勁,狂風暴雨都不需撐傘。傘於我們而言是武器,我哪裡見過這種傘。”

“喲,這位公子好生俊俏,跟我回去做個壓寨相公可好?”阿漓紅袖一攬,輕佻地捏住搖扇公子的下巴。

回合制
598 MB

對方抓住她的手腕頭也不回地往前走,阿漓用力揉瞭揉眼,清澈水靈的大眼睛眨瞭又眨,“我沒看錯吧?還是說……我在做夢?”



別做混世魔王瞭,做我的小公主吧!(下)

倩女幽魂

阿漓仍舊目瞪口呆,一時沒能緩過神,“憑、憑什麼?”

予笙抱住她,在她額上印下一吻,“別做混世魔王瞭,做我的小公主吧。”

不出小天天所料

果然是發糖結局吶

甜甜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ggrqy96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