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我的傢人咯

光陰如梭啊

新人李思思產後復出繼續主持春晚

一看台中南區月子中心推薦你就不刷微博吧

朱軍啊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網絡上流傳起瞭各種2018春晚節目單

其實真正的佛系



聽說她已經腿腳利索瞭

母胎solo 20年



這自從有瞭共享單車啊

守在電視機前看春晚的爸媽

聽說姨娘要給你介紹個對象

又沒辦法陪他們過年瞭

把別人談戀愛的功夫都花哪瞭?



你咋不上天呢?

你以為今年的春晚開場白是這樣?





有木有對狗年春晚充滿期待?

這你可考不倒我

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不玩農藥也行



責任編輯:

帶你們正式走進2018春晚







今年也將再次主持春晚

NO.1——打call

你居然還在打王者榮耀?

姨娘從哪找到這麼好的資源?



記得呀,她過得還好嗎?



你最想給誰打電話?



還有這種操作?

眼睜睜看著你從小鮮肉

《我為新時代瘋狂打call》

就說說你台中西區坐月子中心推薦

剛剛我在後臺看到有到倆年輕人

每天跳廣場舞都騎單車去

一帶一路通華夏,神州處處傳佳話

接下來的這段相聲

閱讀 ()

今天要來給大傢展示一下

看完創意社神算子團隊的春晚預測

還愛上瞭騎共享單車

原標題:2018春晚段子泄露,最大贏傢竟是他!

變成瞭油膩的中年男子



現在大傢都在網上

好端端的偏要說自己是狗

歡迎移步留言區~





時隔20年

歲末年終、新年伊始

濃眉大眼,絕對是你喜歡的類型

你看你又小看我,diss我瞭是不是?

聽上去真不錯

——《相約2018》

要說這過去的一年裡

……

對夢想有決心,對祖國比衷心

她同事的女兒

當然知道啊

到時候和我的共享舞伴一起騎

那可真是太好瞭!

我現在啊



NO.3——尬聊



創意社神算子團隊預測春晚使用梗

想不到吧



創意社神算子團隊預測春晚使用梗

談戀愛不如打農藥



連freestyle都沒有吧



真的嗎?

說你是“春晚最牛釘子戶”

你的情敵已經在訂花的路上

我讓他過年也給我整一個

北大留美碩士拉黑父母6年台中西區產後月子中心:有多少中國爸媽,不懂好好說話?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你說對瞭一半

別瞭,你姨娘把你照片發給她瞭

快把照片發給我看看

你總說自己嘴皮子厲害

哦?是誰?



康輝,我考考你

你知道現在90後們

咱們的生活真是便捷瞭不少



誰說不是呢,還環保





紮心瞭啊,老鐵!

聽我兒子說

他們現在都騎皮皮蝦?



康輝啊



瞅給你厲害的

下面,請欣賞舞臺劇——

NO.2——母胎solo

NO.3——共享

接下來要上場的這位

也是咱們春晚的老朋友瞭

今年春晚老將董卿朱軍均不在列

下面,請欣賞小品——

而曾在春晚舞臺上備受好評的康輝

每年過年都非要來這裡跟大傢尬聊

導演勸都勸不住啊

腿腳不太好的老人傢嗎?

你這麼說話

良心不會痛嗎?





創意社神算子團隊春晚預測梗

兄弟,晚上開黑嗎



都說每逢佳節必相親

我不僅有freestyle

可真的是紮瞭所有90後的心瞭



今年就是第21年瞭

我剛看瞭照片,還挺清秀的





下面就由創意社神算子團隊

《我們的共享生活》





也是我們老傢的

還是個護士

怎麼樣,不錯吧?



可以可以

其中真真假假撲朔迷離



上臺前才跟他們通過電話

相信大傢也十分好奇

然後呢?



人傢沒看上你



我買幾個橘子去

你就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推薦站在此地不要走動



創意社神算子團隊春晚預測梗

NO.4——相親



看瞭這麼紮心的過節相親

你還記得那個

你主持春晚多少年瞭?

都在說的“佛系”是什麼意思嗎?





大致就是說一個人性格平和

與世無爭





還要來祝大傢狗年大吉

一定要講究“初心”

創意社神算子團隊預測春晚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使用梗

王菲和那英終於再次同臺演唱

下面請欣賞歌曲





▂﹏▂﹏▂﹏▂﹏▂﹏▂﹏▂﹏▂﹏▂

思思,你知道什麼叫比心嗎



2018春晚段子泄露,最大贏傢竟是他!

簡言之,“打call”指的是為你加油

我們每個人都感受著朋友的知心

傢人的關心、愛人的暖心、同事的熱心

讓我們對生活有信心,對社會有善心

誒呦,不錯喔

我說的可不是這個打電話

最後咱們一起給全國人民比個心

讓我們相約明年的

除夕之夜



我為祖國把call打,來世還生中華傢



你覺得春晚將出現什麼梗?

2017年馬上就要過去瞭

是時候卸載支付寶瞭......

什麼?



她現在的“共享生活”呢

我還能單押、雙押:
arrow
arrow

    ggrqy96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